携手同心谱新篇 扬帆奋进新征程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官网行政党支部2023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雷菁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1

20231227日,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官网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于文泉南209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院长、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平出席并指导工作。本次会议包含理论学习、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三个议程。

理论学习阶段,由岳明泽同志领学,主要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加强涉外法制建设营造有利法治条件和外部环境》、《习近平: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习近平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习近平: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等五篇讲话精神。 

组织生活会阶段,支部党员每人对照党员“四个合格”,即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联系个人实际,认真开展了党性分析,从理论学习、纪律作风、担当作为、整改落实四个方面检视了自身问题。

民主测评党员阶段,按照校党委文件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由支部委员会汇总后公示结果。

最后,院长李小平总结本次会议的开展情况并给出指导意见。李小平同志指出本次会议内容充实,氛围活跃,支部党员团结一致,工作扎实肯干,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性,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建设,为学生和教师提供更好的服务。